Pages

Labels

activities (2) article (3) bean bag (3) blog (15) Christmas (7) craft (82) curriculum (3) doll (18) drawing (1) ebook (4) english (2) felt (5) game (3) gardening (1) grade 1 (2) homeschooling (1) how-to (4) indoor (2) introduction (3) knitting (23) lesson (2) math (3) online store (1) parenting (1) resources (3) Science (1) sewing (2) story (7) storytelling (3) training (1) tutorial (39) Valentine's day (4) website (17) wood (6) 中秋节 (9)

Friday, August 24, 2012

story: 小猴子与“梦幻岛”--为睡午觉有挑战的孩子创作的故事

转载自莲心园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猴子,猴子们每天快乐的摘果子,爬树,嬉水,玩耍。当每天太阳最大,最温暖的时候美丽的仙女就会唱着动听的歌,划着弯弯的小船接猴子们去梦幻岛,当仙女唱三遍歌后小猴子们全部登上小船开始出发去梦幻岛。小船摇啊摇,摇啊摇,摇到梦幻岛上后仙女就会给每一个猴子插上美丽的翅膀,插上翅膀的猴子们飞啊飞,飞啊飞,飞过了彩虹桥,就会喝到世界上最纯净,最甘甜的泉水。喝了泉水的猴子回到森林里身体变得轻巧了,爬树爬得更高了,奔跑跑的更快了,摘果子摘的更多了!

有一天一只猴子发现了新的一片香蕉林,它惊喜的开始摘香蕉,摘了一个又一个,摘了一个又一个,当它听到仙女唱歌来接它们的时候继续摘香蕉,仙女唱了三遍歌的时候这只小猴子任然没有上船。它摘啊摘,摘啊摘,终于摘累了,口渴了,肚子饿了,发现其他猴子全部已经去梦幻岛了。这时候它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及时上船,可是后悔没有用,于是它开始祈祷仙女来接它。而小船划到湖中央时仙女发现少了一只猴子,仙女和其他猴子又划船一起返回来接这只没有上船的猴子。仙女划船到森林唱了第一遍歌,小猴子马上奔跑上船了,返回梦幻岛的猴子们像每天一样插上了翅膀,飞过了彩虹桥,喝到了世界上最纯净,最甘甜的泉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